close

新概念婚紗,台中婚紗攝影 

好家在!有新概念婚紗公司幫忙,才能順利完成,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被傳說中的莉青姐接待,做事很阿莎力,也很直接,

問我們的預算大概多少,因為沒有做什麼功課,

想說比原本的預算少,包含的東西又有比較多,當下就簽約。

好開心,終於收到自己的婚紗照了,

立馬就打開來看,看的自己水水照、老公裝模作樣的樣子,超級感動。

我們去南投清境拍婚紗,還在老英格蘭莊園裡住了一晚,濃濃的英國風格,

非常值回票價,如果不是要去忙正事,當場就會玩了起來。

我們的主題,想要貼近大自然,直接請莉青姐幫忙規劃,真的是有嚇到,想說阿莎力的她,

沒想到規畫起行程來非常細膩,真的找給我們很多的景點,都非常棒,這些地方你要我自己找,我還真找不太到。

新概念婚紗,台中婚紗攝影 

上面那張湖邊老公抱著我婚紗飄逸的感覺,我很喜歡,感覺我好輕盈,老公好manㄛ


新概念婚紗,台中婚紗攝影 

還有湖畔旁兩小無猜好可愛的樣子。

只能說攝影師真的很棒,每一個精彩瞬間,都被catch到


新概念婚紗,台中婚紗攝影 

新概念婚紗,台中婚紗攝影,Wedding photo 

一張在夕陽下、一張讓我變成小綿羊,拍著拍著想說怎麼忽然要趕起路來,

為的就是去拍夕陽照,攝影師說我們運氣不錯,沒有太多雲,才能拍到不錯的夕陽照。


新概念婚紗,台中婚紗攝影,Wedding photo   新概念婚紗,台中婚紗攝影,Wedding photo 

再來就是回到莊園裡,前一陣子五月天的瑪莎,去歐洲辦婚禮,看到異國風情很漂亮,

剛好這次來到這裡,雖然沒有出國,但也有去到不同國家的感覺。


新概念婚紗,台中婚紗攝影,Wedding photo 

新概念婚紗,台中婚紗攝影,Wedding photo 

被攝影師拍的很修長,看了心情就很好,雖然從窗拍出去,原本覺的好像還好,

選片的時候看到驚為天人,還有那種全景照,也都很有味道。

新概念婚紗,台中婚紗攝影,Wedding photo 

新概念婚紗,台中婚紗攝影,Wedding photo 

還是真的很喜歡大自然的照片,在分享幾張老公說是神鵰俠侶系列。

這樣一系列看下來,他們拍出來的照片都很自然生動,還是我們有不畏懼鎂光燈當明星的潛質,也不失唯美的感覺。

實在是感謝攝影師、造型師了,這樣陪我們上山下海,應該會很累,最後還是謝謝了。

也謝謝莉青姐規劃了很棒的行程,不僅僅是去拍婚紗,還像個觀光客一樣,走到哪裡!哇!到哪裡!活像個沒見過世面的瘋子!

非常滿意這次的行程,謝謝大家的幫忙。

arrow
arrow

    newwedd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