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概念婚紗,台中婚紗攝影,Wedding photo 

每個女生都有這麼一天,可以與自己心愛的人結婚,許下一生的承諾。親愛的,我們真的結婚了!

新概念婚紗的各位在拍婚紗當天,非常細心的照顧,還沒過門,就當起少奶奶的感覺^^

老公跟我想要拍攝生活上的婚紗照,就是說在平常就會接觸到的點,也是我們倆的回憶與一些小秘密

看到照片的時候,老實說還滿感動的,原本擔心一些照片的角度,拍起來會不會很胖,真的都拍得很瘦~~~

佩服攝影大哥的技巧,拍謝,我懷疑大哥你了,誰叫你總是愛開玩笑,現在才知道技術與幽默兼備,真是深藏不漏。


在校園、辦公室裡都一起留下了身影,這些時光都一點一點被留了下來。

新概念婚紗,台中婚紗攝影,Wedding photo 

新概念婚紗,台中婚紗攝影,Wedding photo 

簡單大方的美感,沒有過多的裝飾,簡單愛、愛很簡單,在辦公室內,也別有一番風味。

新概念婚紗,台中婚紗攝影,Wedding photo 

新概念婚紗,台中婚紗攝影,Wedding photo 

場景轉到東海大學,喜歡被呵護在心裡的感覺,被老公抱起深情對看,辛苦了,你就是我的Mr. Right,

教堂旁的我們,再對我說一聲「我愛你」,每天都要跟我說唷^^

新概念婚紗,台中婚紗攝影,Wedding photo 

新概念婚紗,台中婚紗攝影,Wedding photo 

老公說這張是百花齊放唯我獨亮,眼裡只有我,另一張說自己是義賊廖添丁,但是心已經被我偷走了,

每次聽他這些話,實在很肉麻,但是又很愛聽,這樣算不算甜言蜜語哄我開心。

 



不得不提造型師名茜,陪了我一整天,打點我的造型,略施魔法就讓我驚艷動人,在我的造型上,下了很大的心思,

每換一套婚紗,就有不一樣的驚喜,也隨時隨地注意我的造型有沒有跑掉,沒有架子,很好溝通,像是自家姐姐一樣。

這樣看過自己的照片,常常都會勾起一些回憶,一些讓人甜在心裡的感覺,就是這樣一點一滴的,我們才越來越喜歡


對方。天呀~有點…老公還是謝謝你 ^3^


arrow
arrow

    newwedd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