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概念婚紗,台中婚紗攝影 


當他拿出戒指,單膝下跪”你願意嫁給我嗎?” 真的沒有想過,會這麼容易就說yes,


從求婚到結婚現在已經是人妻了。


看著婚紗照,想起那俏皮的我們,與新概念婚紗的各位完成拍婚紗的日子。


新概念婚紗,台中婚紗攝影 


每次參加喜宴,看見新娘總是會有讚嘆,怎麼會這麼漂亮,輪到自己當主角才知道這真的很不容易。


會找到新概念是比比的好友介紹的,他們自己也是在這裡拍,由他們介紹過去,還可以有打折^^
 
原本是想直接包套比較方便,但是看了一下,覺得有些東西好像不需要,來之前已經被指導過,

一定要找莉青姐,比比開始跟莉青姐”討論”,能不要的就不要,看能否再多帶幾組照片這樣,

其實莉青姐很nice,可以給的完全都不吝嗇。
 
在拍婚紗之前,單然是要挑婚紗啦,有著典雅般的試衣間,舒舒服服的試穿婚紗,換過一件又一件,

老實說每一件都很漂亮,但不是每一件都能駕馭它,除了試穿禮服之外,

我們自己也有一些想拍的景點,都是之前約會的地方居多,

還有多看一些照片的風格,也可以跟攝影師討論喔。


新概念婚紗,台中婚紗攝影 


新概念婚紗,台中婚紗攝影 

新概念婚紗,台中婚紗攝影 

新概念婚紗,台中婚紗攝影 

新概念婚紗,台中婚紗攝影 


跟比比從高中認識到現在,不免要在校園裡來拍個幾張,連最近很流行的壁咚都用上了,

比比一直在跟攝影師討教拍照的技巧,而我就跟造型師一起聊天,她真的很懂我,

把我的每套的妝髮都弄得很漂亮,當中當然也討論了許久,她也很有耐心跟我討論,

我可能適合哪種、不適合哪種,原本想要的挑了一些不錯看的造型,果然還是不適合我,

如果想要時尚一點的造型,非常新概念推薦給你唷!!


新概念婚紗,台中婚紗攝影 

新概念婚紗,台中婚紗攝影 

新概念婚紗,台中婚紗攝影 

新概念婚紗,台中婚紗攝影 

新概念婚紗,台中婚紗攝影 


arrow
arrow

    newwedd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